:::

家長會長的一封信

親師合作  愛滿至善

各位至善的家長們,大家好:

首先,歡迎七年級的家長們加入至善這個大家庭,也恭喜八、九年級的家長們,您的孩子在成長、學習方面,繼續的往前邁進,因著各位孩子們的到來,我們有著這樣的機緣相聚在這個山明水秀,精緻優美的學校。

每個孩子都有屬於自己的亮點,有著期待被人看到、肯定的渴望,在這個小小的學校,大大的舞台裡,您的孩子也有著被看到、被肯定的機會!從我的小孩進入至善起,這三年來,我看到了他的成長,整個學習歷程是快樂且充實的。至善的師長們幫助他挖掘出興趣,啟發他的能力,增加自信心,建立他的成就感,而這不僅是我的小孩如此,至善的孩子們都是這樣的被照顧、教導的。我真心地感恩所有師長的付出與教導,為孩子選擇至善國中,我感到非常的榮幸,我相信各位也會如一般的幸運!

過去一年,非常感謝所有家長代表的支持,讓苑菁有機會為所有至善的孩子及家長們服務,在此由衷的感謝!展望新的一年,新的團隊即將到位,相信在新會長的帶領下,更能有一番新氣象。身為家長的我們,除了陪伴孩子們學習、成長,更是學校的教育合夥人。苑菁誠摯地邀請每位家長加入團隊,凝聚我們的共識,善盡我們的力量,一同為至善學子們服務,當他們最堅強的支持者及後盾!最後,祝每位家長

平安康泰!

台北市立至善國民中學家長會 會長翁苑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