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舉辦 「第二屆高校社群志工小編培訓營」活動相關訊息。
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30 日
發佈單位 生教組
公告類別 競賽活動
公告等級
點閱次數 131
公告內容

第二屆高校社群志工小編培訓營活動海報

一、兒福聯盟於去年年初創立專屬兒少的instagram平台-嗶嗶啵啵(帳號:bibibobo.tw),集結青少年關注的資訊與網路社群互動模式,以響應「兒少表意權」的推廣,並鼓勵兒少透過網路社群發聲。
二、兒盟自5/22舉辦「少年編安啦!-第二屆高校社群小編培訓營 」, 邀請112學年度高一至高三學生,報名參加「兒福聯盟第二屆高校社群小編培訓營」,課程包含結合兒少權益議題的社群經營、短影音創作及實務操作。營隊預計於8/2-8/4舉行,名額為三十名學員,填寫報名表單及上傳作品集即可報名: https://forms.gle/uvyAZ3msQN8yL68NA。

三、報名截止日期為6/19,兒福聯盟將在營隊成果發表後頒發學員學習歷程證明。
四、現在追蹤兒少ig平台-嗶嗶啵啵(@bibibobo.tw),鎖定營隊活動最新詳情,課程細節與講師陣容也會陸續公布,歡迎以「網紅」、「Youtuber」為志向的青少年們共襄盛舉。官方活動詳細資訊:https://reurl.cc/3xr9Ll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