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辦理「2023台北青旅行遊記徵件競賽」活動,鼓勵學生參加。
發佈日期 2023 年 10 月 19 日
發佈單位 資料組
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, 競賽活動
公告等級 轉知
點閱次數 93
公告內容

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為使青年朋友覺察生活、重視在地文化,鼓勵其親身走讀增益對自我的認識及探索,並發揮創意結合影音創作符應網路世代影像互動與自我展現,特辦理旨揭活動。

活動資訊如下:
(一)競賽內容:規劃臺北遊程,其中臺北市景點須佔總介紹景點50%以上,投件作品之影像及文字須為原創。
(二)競賽類型與組別:
1、圖文類:僅限個人報名,依身分別分為大專社會組、國高中職組。
2、影音類:個人或團體報名皆可,每隊1至4人(可跨齡組隊)。
(三)活動時程:
1、徵件時間:112年8月1日至10月31日
2、得獎公告:112年11月30日
3、頒獎日期:112年12月9日
4、得獎作品展:112年12月9日至113年3月5日
(四)參加對象:12至30歲國高中職、大專校院學生及青年朋友(含自學生,不限國籍/縣市)
(五)活動網站:http://www.taipeiyoungtrip.com

詳細活動簡章請見附件,歡迎學生踴躍參加。

 

  • 「2023台北青旅行遊記徵件競賽」活動海報

 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