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臺北市數位實驗高級中等學校111學年校園藝術祭「星球旅程:高中生眼中的萬華」
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29 日
發佈單位 教學組
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
公告等級 轉知
點閱次數 125
公告內容

一、旨案校園藝術祭「星球旅程:高中生眼中的萬華」為該校師生共創之展覽。在快速變遷、日益複雜的社會裡,數位實中想要參與世界、改變世界,因此讓學校走進萬華社區、讓學生在真實世界裡學習。校園藝術祭是該校的一個嘗試——學生能否在議題行動中產生更真實的動機、更真實的同理?本次展覽將呈現該校如何透過一整學期正式課程、非正式課程往此目標前行。 二、旨揭活動資訊如下: (一)主辦單位:臺北市數位實驗高中、社團法人臺灣夢想城鄉營造協會 (二)展覽日期:112年6月6日至6月11日。 (三)展覽時間:10:00-18:00 (四)展覽地點:社團法人臺灣夢想城鄉營造協會一樓展區(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61號,於剝皮寮歷史街區) (五)定時導覽:每日10:30、14:30、16:30。 (六)歡迎額外預約導覽,預約表單如右:https://forms.gle/uQtq9vaM3BeMSzVm7 三、詳細展覽內容與後續宣傳請參考活動頁面:https://reurl.cc/r5d9lO。若有疑問,亦可來電該校學生活動組李頎組長,電話:02-23717001分機32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