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疫情期間各類人員出國請假規定
發佈日期 2023 年 1 月 05 日
發佈單位 人事室
公告類別 人事公告
公告等級 公告
點閱次數 657
公告內容

疫情期間各類人員出國請假規定

(1)基於邊境管制之防疫措施已有調整,考量差勤管理係屬機關內部管理事項,爰各類人員如有非因公出國之需求(如:旅遊、探親等),仍請各機關(構)學校衡酌現階段防疫政策及機關人力運用,本權責決定是否核假。另在「指揮中心解散之日」前,各類人員平日及假日出國,均應明確填報或使機關知悉所前往國家、地區(含轉機),出國假單需經首長核准。如未確實填報、使機關知悉或有隠匿、虛偽不實之情事,應視情節輕重予以議處(臺北市政府111年10月11日府授人考字第1110139786號函、人事總處109年3月17日總處培字第1090028905號函)。

(2)綜上,本校全體教職員工,在「指揮中心解散之日」前,如有出國需求(如:旅遊、探親等)(不分學期中或寒暑假),請依規定提出申請(填寫出國申請表)並經首長核准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