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校園流感疫苗電子化系統 (CIVS) 家長操作手冊。
發佈日期 2022 年 9 月 30 日
發佈單位 衛生組
公告類別 防疫資訊
公告等級 公告
點閱次數 1,248
公告內容

親愛的家長,您好:

臺北市政府推行校園流感疫苗電子化系統(CIVS),改以電子方式提供本市學生「校園流感疫苗接種意願書」。以下說明,供您參考:

1.將會收到印有孩子專屬QR code的意願書,只需要用手機掃描QR code或點選QR code下方連結,即可於線上完成簽署作業。

2.不論是否有意願接種流感疫苗,都須於10/7()前完成線上簽署作業,疫苗施打前都可以進行意願修改。本校預計於10/20()下午進行流感疫苗接種。

若有相關問題,請參考附件:家長說明手冊,或洽健康中心護理師電話:02-28411350分機33

至善國中邀請您一同關心孩子健康,為孩子建立一個安全無虞的學習環境!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