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台灣國際青少年聯合協會辦理GNC海外志工團-線上志 工說明會,惠請各校予以宣傳並鼓勵學生們參與
發佈日期 2021 年 8 月 16 日
發佈單位 訓育組
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
公告等級 轉知
點閱次數 354
公告內容

一、依據該協會110年8月10日台國青字第20210810003號函辦理。
二、GNC(Good News Corp)海外志工項目是國際青少年聯合會活動內容的一部分,其標語為「用我的青春,換取他們的心」,邀請國外青年來臺,進行為期一年的志願服務活動,向人們傳遞國際青少年聯合會的挑戰、變化和聯合精神,同時亦促進國際文化之交流。
三、該協會配合政府新冠疫情政策,目前將活動全面改成線上舉辦,8月份活動計畫如下:
(一)110年8月8日起:於每星期日、星期一及星期二晚上辦理國際青少年聯合會海外志工(GNC)線上說明會。
(二)110年8月25日至110年8月28日:辦理線上Student Camp。
(三)110年8月19日至110年8月21日:辦理線上Kid’s Camp。
(四)110年9月18日至110年9月19日:辦理線上English
Camp。
四、檢附本活動相關海報2份;若對於本活動有相關疑義,請逕
洽該協會承辦人楊小姐,電話:02-2896-2717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