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協助宣傳【校外活動】「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」相關圖 文資料/睽違23年,第34屆台灣燈會重返台北/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-光源台北 台北就是未來。
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25 日
發佈單位 訓育組
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
公告等級
點閱次數 270
公告內容

一、依據市府觀光傳播局111年3月21日北市觀發字第1113020534號函辦理。
二、2023台灣燈會自2001年移師全國各縣市舉辦,睽違23年後將於2023年2月於本市辦理,為利本府大型活動共同響應並宣傳「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」,觀傳局提供本活動CI圖檔及相關文字,請貴機關(校)配合將相關圖檔及文字公告於網站。
三、旨揭活動將分波段揭露活動內容,現階段可露出文字及活動CI圖檔如下,請參考使用:
(一)睽違23年,第34屆台灣燈會重返台北,台北是一個充滿光的城市,看到光就看到台北,台北就是夢想的起點,2023年2月歡迎大家來台北賞燈。

(二)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-光源台北 台北就是未來。
(三)檢送活動CI檔如附件,詳細圖檔資料請上雲端資料下載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
/1dMxlYAXq_QmqR3IInFFJ2BC-25lnBx8N?usp=sharing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