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公共電視舉辦「公視兒少25週年系列節目試映X座談會」,歡迎師生報名參加。
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31 日
發佈單位 輔導組
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
公告等級 轉知
點閱次數 144
公告內容

公視兒少已邁入25週年,為回饋全台觀眾,特別邀請本會兒少節目【小孩酷斯拉】、【WAWA哇!】、【海洋日記】、【換個爸媽過幾天】等製作單位,於6/3-6/4、6/10-6/11兩個週末在台北新光三越A9館,共舉辦四場活動。

 

四場活動主題分別為「青少年性別認同議題」、「親子一起接近大自然」、「孩子親近海洋的各種面貌」和「手機引爆親子衝突的解方」,邀請有興趣的師生和家長參與討論。

 

欲了解相關訊息請查閱報名頁面,報名連結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ptskids 更多節目及活動詳細資訊,可以上臉書搜尋「公視兒少」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