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【輔導室】公告~112年暑假職輔營開始報名囉!自即日起至112年3月31日(五)下午四點前,歡迎有興趣學生踴躍參加。
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20 日
發佈單位 資料組
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, 升學資訊
公告等級 公告
點閱次數 227
公告內容

親愛的家長 您好
112年暑假職輔營報名開跑囉~報名職輔營有什麼好處呢?
🌟讓孩子暫時遠離手機的俘虜
🌟讓孩子及早發掘興趣與長才
🌟未來眾多升學管道採納營隊經歷,可作為加分依據(亦是9年級技藝班的遴選依據之一)

一整天的活動,包含午餐,只要100元,有吃有玩,收穫滿滿!歡迎您 鼓勵孩子踴躍報名!
營隊資訊:https://juniorcamp.cityweb.com.tw/GoWeb2/include/index.php?Page=2&news02=9042921336412c4578df77
報名表已發放各班導師,請向導師索取報名表,不足可再至輔導室領取!

報名時間:112年3月20日(一)至112年3月31日(五)下午四點前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洽詢輔導室!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