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臺北市至善國中學生防疫假個人線上學習上課方式(酷課雲版)
發佈日期 2020 年 3 月 20 日
發佈單位 資訊組
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, 防疫資訊
公告等級 公告
點閱次數 898
公告內容

1.進入臺北酷課雲(http://cooc.tp.edu.tw)
2.點選右上角 登入 點選最上方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單一身分驗證服務 輸入帳號及密碼 登入 (1)帳號 : jsjh+學號 (2)密碼 : (請洽資訊組,登入後可自行修改)[也可在登入頁面申請重設密碼後到個人的校園Gmail收信] 3.進入酷課雲後 (1)點選網路課程-ONO(https://ono.tp.edu.tw/) (2)從頁面上方進入ONO教室。 (3)點選畫面左側我的課程 (4)選擇教師指定課程,會有課程閱覽紀錄,作為線上學習上課依據。 請防疫假同學配合線上學習上課方式在家學習 !! 防疫不停學3.0 大家一起加油

相關附件